<里長放送站>南區 國宅里 史進財爭設立體停車場

南區國宅里長史進財希望爭取立體停車場,提供里民更多停車空間。 (記者陳銀全攝)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南區國宅里長史進財指出,里內巷道多,停車不易,未來希望爭取里內設置立體停車場,提供里民更多停車空間。

國宅里原為廢棄多年的鹽田,於民國六十一年配合安平工業區開發及南市第三期都市重劃,填土規畫為國民住宅區,分別於六十三年及六十五年先後興建國民住宅一千四百餘戶。

史進財表示,他於縣市合併後參選大台南第二屆里長,結果獲選民支持當選,至今雖擔任二屆里長,但希望能持續為里民爭取更多建設;他指出,首次擔任里長時,市府剛好推行「拔尖計畫」,美化國宅部分鄰棟間隔,將原本雜亂無章的鄰棟間隔予以整平,並將牆壁彩繪,讓整個鄰棟間隔更加美觀。

但是,因里內國宅鄰棟不少,史進財希望未來能爭取經費,逐一美化國宅鄰棟間隔空間,讓里內空間更加美觀。

除了爭取國宅鄰棟間隔美化外,史進財說,里內因為巷道狹小,停車空間有限,若有外地民眾來訪,往往找不到停車位可以停車。國宅社區大廈管理委員會一樓原為第二幼兒園,如今幼兒園已搬遷,未來希望爭取該土地興建立體停車場,提供更多的停車空間,供里民及來訪民眾停車,改善里內停車空間不足問題。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