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永恒獅子會捐款門諾基金會輔具銀行

永恒獅子會金援輔具銀行。(記者張淑娟攝)

記者張淑娟/永康報導

台南市永恒獅子會會長吳心柔捐51萬元協助門諾基金會在台灣西部成立的第一個輔具銀行,將募集電動病床等輔具,提供有需求的民眾。吳心柔善舉,讓獅子會的會友和友會們樂於共襄盛舉,至今已募得83萬6000元將於近期捐給輔具銀行。

曾任南科青商會會長的吳心柔,如今擔任永恒獅子會會長,得知門諾基金會將於台南市安南區設置一處銀髮族悠活園區(日照中心),她以行動號召永恒獅子會的會友們一起來協助基金會成立輔具銀行,同時也獲得友會古都獅子會、仁愛獅子會、北門獅子會、成功獅子會、IMC台南市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同富工程廠商會和台南菁英扶輪社等響應善舉。

吳心柔指出,輔具銀行是門諾基金會在台灣西部成立的第一個點,主要是想讓對輔具有需求的弱勢者,能獲得幫忙,尤其是電動病床,一般對電動病床有需求的,常常只有一段時間,可以下床之後,電動病床就不再需要,而為了讓電動病床可以適時提供給需要的弱勢者,輔具銀行特別讓善心者來認購,每台電動病床是1萬6500元,可以服務更多需要者,因而獲得獅友們和友會人員熱情認購。

除了認購電動病床外,永恒獅子會也歡迎更多人來支持輔具銀行,增添輔具銀行的各項輔具,以提供弱勢者需求。吳心柔指出,樂見獅友們發揮愛心社福事業,更期待著獅友們的熱心熱情一直發光發熱,光照著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

捐贈活動於12/09當日捐出、歡迎民眾參與、也歡迎社會賢達共襄盛舉加入永恒獅子會、如欲了解永恒獅子會、可電詢06-3128868幹事高小姐。

即時

觀光署攜手佛陀紀念館交流合作 推動南台灣觀光

記者鄭伯勝/高雄報導 交通部觀光署與...

因應鋒面影響 六河分署啓動防汛應變

記者陸瓊娟/岡山報導 因應氣象署傍晚...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