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炭窯、製琴村 西管處推「全民瘋大埔」深度之旅

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全力行銷大埔的觀光旅遊產業。(西管處提供)

記者林相如/官田報導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嘉義縣大埔鄉在地小農、遊艇、和平小提琴社區、餐飲飯店、農物產等業者合作,推出期間限定「埔天同慶-全民瘋大埔系列活動」,除推廣一系深度體驗遊程外,更將在十二月底在官田遊客中心舉辦「大埔DaPu產業文化特展」,歡迎大家一起探索大埔,進而喜愛大埔。

西管處表示,「埔天同慶-全民瘋大埔系列活動」深度體驗遊程,將帶領旅客搭乘水庫遊艇欣賞湖光水色及山林美景,造訪「山豬島」、遺世仙境之飛鷹峽谷、輕鬆恣意在釣魚平台享受水上垂釣的樂趣,零距離觀賞老鷹俯衝叼食的英姿、DIY體驗等,並參訪大埔「以音樂翻轉偏鄉命運創造地方特色製作小提琴的和平工藝村」及台灣僅存三座之一的在地文物產業竹炭窯,了解竹炭窯慢工出細活的炭化製程。

? 且為了讓到訪的旅人有更精緻的旅遊體驗,「埔天同慶-全民瘋大埔系列活動」將安排大埔地區業者共同參與觀光服務產業培訓課程,聘請業界豐富經驗講師,授課並經驗分享交流,期提升大埔整體服務品質,讓所有到訪的遊客都能帶回大埔滿滿愉悅回憶。

?

即時

鹽水公所表揚模範母親 吳黃芳枝受鄉親稱讚

記者翁聖權/鹽水報導 鹽水區公所廿八...

新北寄養家庭生態體驗 逾20年寄養父母溫馨齊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社會局推動...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