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縣殯葬服務業評鑑四家業者獲台東縣府表揚

提升殯葬業者服務品質,今年度台東縣殯葬服務業評鑑,信誠葬儀社等四家業者獲表揚。(記者鄭錦晴攝)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為去除過時的陋習及保障消費者的權益,提升殯葬業者服務品質,台東縣政府民政處兩年辦理一次的殯葬服務業評鑑,今年度計有信誠葬儀社等四家業者獲獎,由民政處副處長歐斐君頒贈獎金八千元及表揚狀。

民政處指出,殯葬服務業者作為人生道路的送行者,優質的禮儀服務品質,不僅能讓往生者的最後一段路走得有尊嚴,專業貼心的儀式也能讓家屬好好地送親愛的人離開,放下罣礙。希望透過殯葬服務業評鑑,讓縣內殯葬服務業能更加精進,去除過時的陋習,提供更優良的服務品質,保障消費者的權益。

今年度獲得甲等的四家業者有信誠葬儀社、東欣生命禮儀社、懷恩生命禮儀社及金和成生命禮儀社,除有專業證照、服務周全,在各項評鑑項目上都有一定水準,而且不僅在本職上持續精進,也能投入公益事業獲協助清寒家庭,善盡社會責任,評鑑項目成績優良,值得嘉許並做為表率。

 

即時

高市日月光副總至輔英科大淨零碳排演講

記者吳門鍵/高雄報導 輔英科大與全球...

獲獎日籍生參訪家齊高中 感受台灣教育特色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家齊高中二十九...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