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瀛農產行銷與果農慶豐年

感謝市長代言 設備再升級 為蜜棗打廣告

南瀛農產行銷公司十七日與山區果農們一起歡慶豐收年,市長夫人劉育菁肯定果農們的打拚。(記者張淑娟攝)

記者張淑娟∕楠西報導

南瀛農產行銷公司十七日與山區果農們一起歡慶豐收年,市長夫人劉育菁肯定果農們的打拚,在疫情威脅下仍逆勢成長。總經理余清永表示,今年市長黃偉哲成了台南水果絕佳代言人,大力促銷穩住價格,下一季將是蜜棗期,歡迎大家支持山區好吃的蜜棗。

南瀛農產行銷公司經營的芒果蒸熱廠,獲中央金援六千萬餘元要更新設備,並趕在明年芒果採收期前能完成更新,屆時可大大減少芒果不良率。

此外,斥資五億元的冷鏈廠也已發包動工,等完工後將可提供山區水果更佳的保鮮度,同時也以做初級加工,讓山區的果農有更好的收益。

昨天南瀛農產行銷公司與山區果農們齊聚一堂,慶祝今年水果面對著疫情仍能穩住價格,守住果農的生計。余清永指出,今年鳳梨或芒果都量產,所幸果農種出的水果都有好口碑,再加上市長黃偉哲透過各管道來大力促銷,讓台南各項水果都維持好價錢。

參與慶豐年的棗農們表示,台南蜜棗種植面積二百五十九公頃,產量近四千五百公噸,是全台第三大產區,占全台一三點六%,農曆年前將是蜜棗的採收期,下一波也期望民眾多支持蜜棗。

余清永指出,南瀛農產行銷公司均與農民站在第一線,歡迎全國消費者都能以實際行動來支持台南在地的好果實。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