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科大秀特教成果辦感恩餐會

環球三0有愛、特教二0無礙,身障生才藝成果發表暨感恩餐會。(記者陳正芬攝)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環球三0有愛 特教二0無礙」才藝成果發表暨感恩餐會,昨日特宴請校內一七0餘名身心障礙學生,並邀請數十位師長、學生家長及協助的同學們歡聚,甚至準備兩隻大火雞加菜,現場備感溫馨。

環科大董事長許淑敏說,環科大是一所「有愛無礙」的友善大學,提供身心障礙學生個別化學習與無障礙軟硬體設備,重視每位學生的適性發展與學習。特教扎根在環球已二十年頭,栽培許多優秀身心障礙學生,校友的成就也發光發亮,且秉持感恩回饋的心,特在歲末舉辦身心障礙學生才藝成果發表暨感恩餐會。

環球三0有愛、特教二0無礙,身障生才藝成果發表暨感恩餐會。(記者陳正芬攝)

創辦人、前縣長許文志表示,每年倡辦這項饒富意義的感恩活動,藉由「用生命感動生命」,種下惜福感恩的善根,期勉身心障礙學生於將來有能力時,持續傳遞愛與關懷,讓生命熱情永不間斷。

校長沈健華說,環球科大積極營造為一所有愛無礙的友善大學,是中部地區最多身心障礙學生的大專校院,藉由此項活動展現特教在環球二十年的推動成果,看見身心障礙學生的無限潛能,傳遞學生滿滿的感恩之意。

感恩餐會中,身障學生也展現多面向的才藝,有太鼓表演、鋼琴演奏、輪椅舞及歌唱表演,以及有街頭藝人證照的優秀校友返校表演,學生也將用心手工製作璀璨寶石皂送給感謝的人,傳遞滿滿的感恩之意,場面溫馨。

即時

國道1號南下41k處25日20時發生追撞事故 消防...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

瑞芳鼻頭漁港晚間79歲阿婆落水 消防人員緊急送醫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鼻...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