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杭菊節明開跑 推行動支付

十一月正是苗栗縣銅鑼鄉杭菊盛開季節,一片雪白與金黃色花田美不勝收。  (記者謝國金攝)
 記者謝國金/苗栗報導
 十一月正是苗栗縣銅鑼鄉杭菊盛開季節。銅鑼觀光產業協會七日邀請縣長徐耀昌,為即將於九日起跑的銅鑼杭菊、芋頭季系列活動代言,行銷觀光休閒產業和農特產品。
 銅鑼觀光產業協會今年結合商圈二十多家業者,配合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推廣行動支付方案,將有五波抽獎活動回饋消費者,最大獎項有iphone 11兩支。 
 徐耀昌表示,銅鑼杭菊十一月盛開,三十公頃花田如覆蓋藹藹白雪,景緻美不勝收,還有品質極佳的芋頭、多元農特產和客家美食,匯集豐富的觀光資源,每年都吸引大批賞花遊客,未來前景可期。
 銅鑼觀光產業協會表示,八日起至三十日為止,在「遊銅鑼抽好禮」活動中規劃五波抽獎,遊客在「好客銅鑼」臉書專頁按讚、分享、留言「銅鑼好客商圈、消費抽iphone 11」並Tag一名好友,或在商圈指定店家消費單筆滿五百元並以行動支付,都有機會帶回大獎。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