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子國中小關懷週 校長帶頭義賣

九份子國中小師生製作兩百顆茶葉蛋來義賣。(記者施春瑛攝)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九份子國中小舉辦「有愛無礙,攜手大愛」關懷週,最受學生期待的跳蚤市場義賣活動於二十二日登場,義賣商品中最受關注的是校長康晉源捐贈的台語童謠專輯《海翁囡仔》,該專輯創作者即是金曲歌王謝銘祐,同時收錄了九份子國中小校歌〈九隻海翁〉,康晉源還現場帶領師生大合唱。

九份子國中小校長康晉源帶領師生合唱校歌〈九隻海翁〉。(記者施春瑛攝)

校長康晉源表示,「有愛無礙,攜手大愛」關懷週系列活動,內容包括認識情緒行為障礙宣導、特教主題書展、身障海報展、感恩快閃活動及跳蚤市場義賣。最受小朋友歡迎的週三跳蚤市場義賣活動,結合耶誕節慶傳達感恩之情,傳播愛心的種子。

義賣活動除有全校師生及志工團捐贈的多元豐富二手物品,供師生選擇購買外,另有由三名特教老師帶領學習中心學生,製作兩百顆茶葉蛋,透過義賣讓學生了解,自己也能付諸行動幫助他人。此次義賣所得將捐贈給學甲的伯利恆早療暨融合教育中心。

即時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國立傳統藝術中...

台北榮總對醫療暴力零容忍 與轄區永明派出所辦理演訓...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北榮總25日...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