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子房價 每坪上看30萬

泰嘉開發邀請日本知名建築師設計「泰嘉璞日」大樓,國際合作,也墊高當地每坪價位,上看三十萬,打破安南區現有價格。(泰嘉提供)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房價漲翻天,政府推出打房政策,然建商看好台南發展,仍積極搶建。位於安南區的九份子重劃區房價,正式宣告突破價格天花板,攻上三字頭價格。泰嘉開發和國際合作,建案「泰嘉璞日」邀請日本知名建築師丹下憲孝合作,強調不只賣房而是將建築視為精品藝術。

泰嘉開發在九份子擁有多塊土地,除原有推出的建案,日前「泰嘉璞日」進行動土儀式。泰嘉開發董事長呂金發表示,他個人從事房地產業超過三十年,成立泰嘉開發也超過十年,推出多場「水」系列大樓個案,要求推案不是複製貼上,淪為買地、加工製造和銷售等,而是將精彩建築留於地表,此次泰嘉升級,邀請國際知名日本建築師丹下憲孝合作設計,其設計外觀採彎曲動態水平的柔和建築造型,和周圍有機的的綠色植被和水相生相融,提供更豐富的造型漸層變化。

一般和國際團隊合作,總銷售額動輒上百億元,然璞日為高十九層、地下三層大樓,總銷只有二十億,千坪地坪,戶數只有一四二戶,坪數以三十餘至五十餘坪為主,鎖定首購和首換族;至於購屋族最關心的價位,目前開價上看三十萬元,突破九份子目前的天花板價格。

即時

新北打造銀髮健身防衰弱 處處都是健身房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國際合作發展基...

五指山國軍公墓傳火燒車 幸無人受傷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三新北市汐止區五指山國...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