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競賽 台南海事奪7金手獎

台南海事學生在海事水產類技藝競賽大放異彩,榮獲七金手獎。
(台南海事提供)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台南海事學生參加一0八學年度海事水產類學生技藝競賽,不負眾望取得水產養殖職種及船舶機電職種團體第一名、輪機職種團體第三名,選人個人部分則勇奪七金手獎及四優勝。
 一0八學年度海事水產類學生技藝競賽五至七日一連三天,在國立基隆高級海事職業學校展開,此次競賽,分為「輪機」、「漁業」、「水產食品」、「船舶機電」等七大職種,參賽學校包括基隆海事、台南海事、蘇澳海事、澎湖海事、東港海事、成功商水、鹿港高中、金門農工、馬祖高中,共有一百三十二名選手同台較勁。
 台南海事學生發揮專才,在今年的競賽大放異彩,不僅摘下水產養殖、船舶機電兩職種的團體冠軍,學生沈柏豪、林柏勳拿下水產養職職種金手獎,另吳柏佐、洪偉哲、劉弘堯是船舶機電職種金手獎,范任浤輪機職種金手獎,葉庭榕獲水產食品職種金手獎。此外黃啟書及劉韋志獲科主任獎,胡弘仁、劉美智、邱千瑋、劉韋志獲指導老師獎。
 台南海事校長余慶暉表示,各類前三名選手可循技優保送、技優甄審升大學,第四名以後也酌予加分,另外一0八學年開始補助技藝競賽第一、二名赴德國等國見習,與他國的技職體系師生交流,可增廣見聞。

即時

中職35年開季 6隊陣容曝光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中職35年賽季...

電動機車放寬首日 逾千人申請

記者楊耀華∕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公益...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