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華市政園區迎新年 五虎吸睛

市府在永華市政中心的永華綠園草地以可愛的老虎為主題布置裝置藝術,象徵「五虎(福)臨門、福虎生豐」,歡喜迎虎年。(記者吳孟珉攝)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配合農曆年虎年生肖,市府在永華市政中心的永華綠園草地除種植近二萬株草花外,還以可愛的老虎為主題布置裝置藝術,象徵「五虎(福)臨門、福虎生豐」,並羅列市民有感的各項市府施政成果,搭配應景的四季草花,吸引不少人前往拍照。

秘書處表示,去年永華市政中心的綠園的「我台南我最牛」裝置藝術,得到各界的好評,今年在市長黃偉哲指示下,比照去年作法,並由工務局協助部分經費,在永華綠園及西拉雅廣場,種植了一萬八千株草花。整個花況會維護到明年二月底,希望在聖誕節、元旦、農曆春節等一連串的假期,都能夠讓市民欣賞到美麗的花卉。

除了四季草花的種植之外,為了配合明年農曆年的虎年生肖,特別以虎為主題,在永華綠園的草地上,布置了五隻可愛的老虎,代表黃市長祝賀所有市民朋友,新的一年都能「五虎(福)臨門、福虎生豐」。秘書處還以黃偉哲三年施政成績,搭配主題設置標語擺放其間。

秘書處指出,永華綠園及西拉雅廣場的綠美化工程,會從聖誕節、元旦,持續維護到農曆春節過後。該處強調,「五虎(福)臨門、福虎生豐」是非常討喜的拍照景點,歡迎市民朋友來到永華市政中心,感受濃厚的年節氣息。

即時

梅花評論》解析顧立雄戰略構想謬思

作者/張競 國安首長人事名單出爐,正...

白河蓮花季5/5開跑 千人饗宴慰勞媽媽

記者翁聖權/新營報導 二0二四白河蓮...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