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縣元旦健走 西螺大橋迎曙光

雲林縣西螺大橋升旗健走迎曙光,鄉親踴躍參與。(記者陳正芬攝)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縣府迎接一一一年新一年的到來,於西螺大橋舉辦迎曙光、升旗典禮,元旦這天虎尾公所亦舉辦升旗典禮與健走,莿桐公所在升旗典禮後隨即展開花海活動,展現朝氣蓬勃的一年之始;縣長張麗善表示,新的一年祝福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大家平安吉祥。

張麗善表示,很開心看到大家共襄盛舉來參加升旗典禮,一同高唱國歌,看著國旗緩緩升起,內心有說不出的感動,隨疫情及國際情勢,我們感受國家的意識越來越強,愛護家園守衛國家,特別的日子希望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大家平安吉祥。

雲林縣西螺大橋升旗健走迎曙光,福興宮媽祖坐鎮加持。(記者陳正芬攝)

金曲台語歌后朱海君領唱國歌,參與民眾也在紅橋上迎接開春第一道曙光,今年特別的還有西螺福興宮太平媽坐鎮於大橋頭,讓參與民眾獲得太平媽加持保佑,現場也準備三千份小國旗、國旗口罩、國旗貼紙等好禮送給民眾,共同迎接嶄新的一年。

屏東市元旦升旗典禮,民眾不畏寒風迎接新年。(記者毛莉攝)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屏東市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行活動,一日清晨在千禧公園盛大登場,上萬民眾不畏寒風歡喜迎新年。

屏東市元旦升旗典禮今年從屏東市公所前廣場,改到千禧公園舉行,清晨六時三十分,天空透出微光,在十六度低溫下,由代理市長程清水帶領高唱國歌及升旗,隨即鳴槍起跑,進行健活動,揮別二0二一,喜迎二0二二新氣象。

即時

男童心律不整 零輻射術後已可跑跳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28日...

血液變黏稠 隨香遶境疑喝水太少 7旬婦心梗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北部一名76歲...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