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雙舞台跨年晚會 逾30萬人

高雄雙舞台跨年晚會廿三組歌手藝人演唱超吸晴。(記者許正雄攝)

記者許正雄∕高雄報導

二0二一年受疫情的影響,悶了一整年,但在最後一天十二月卅一日,卻嗨到最高點!高雄在高雄港蓬萊商港區,以及港區愛河口的流行音樂中心,同時舉辦雙舞台的跨年晚會,估計超過卅萬人湧入港區,一起送走二0二一並喜迎新的一年二0二二年的到來。

「蓬萊舞台」及「高流舞台」雙舞台是今年的最大特色,演唱的藝人卡司也是歷年罕見,多達廿三組,都是吸睛偶像;「高流舞台」由蔡昌憲與瑪麗主持,新生代樂團吾橋有水開場,接著魏如萱等十一組歌手接唱。

 

高雄雙舞台跨年晚會廿三組歌手藝人演唱超吸晴。(記者許正雄攝)

「蓬萊商港」位在高雄港第六、七號碼頭區,「舞台」則是由海軍「成功艦」與「武昌艦」兩艘軍艦為背景搭建,寬達二百多公尺,並由吳姍儒與「浩角翔起」主持,陳零九、邱鋒澤、許富凱、炎亞綸、郭書瑤、安心亞等人依序登場;郭書瑤、安心亞兩位「女神」服裝性感、火辣、突破,舞群超吸睛。

高雄雙舞台跨年晚會超過卅萬人湧入高港區會場。(記者許正雄攝)

跨年演出,海軍除了海軍陸戰隊儀隊、海軍二五六戰隊潛艦官兵組成的戰鼓隊,還有莒拳隊隊員的精彩戰技表演;蘇慧倫、伍佰等倒數前壓軸獨家演出,最後由市長陳其邁與主持群一起跨年倒數,並在滅火器樂團接續演唱至二0二二年的凌晨近一時才結束。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