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科大學生劉梓綺奪國際甲片造型比賽冠軍 千人中脫穎而出

中州科大進修部學生劉梓綺(左二)勇奪國際甲片造型貼鑽設計專業組冠軍。(記者吳東興攝)

記者吳東興∕員林報導

彰化縣員林市中州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與視訊傳播系進修部學生,參加二0二一TSIA國際美業菁英賽,從一千多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劉梓綺在國際甲片造型貼鑽設計專業組項目,勇奪冠軍。黃怡霖榮獲創意化粧品調製商品設計第三名。

比賽分為美甲、美睫、紋繡及美容、美髮等類組,美甲競賽的「國際甲片造型貼鑽設計專業組」項目有別於一般藝術彩繪美甲組,是要將指尖部分利用專業技術處理造型貼鑽設計。

劉梓綺說,該項比賽最大的困難點是構圖及貼鑽彩繪處理,選手必須要在薄如蟬翼的指甲上彩繪,同時必須掌握設計概念特性,不但要有細膩的功力及純熟的技巧,更要能發揮出創意和巧思。

劉梓綺表示,能夠得到十多位國際評審的肯定非常高興,更感謝一路上協助她的人,特別是老師的專業指導與啟發,只要願意下苦功,細心加上耐心,就會替自己創造無限可能,將來會更堅定在美甲的行業中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導師龐志龍表示,劉梓綺能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就是因為她擁有豐富的美甲實務經驗,讓她在創作上比起其他參賽者的作品更具創意性和實用性。

校長黃思倫表示,學生透過競賽與各界好手交流切磋,累積並提升實務專業技能,讓學生不只是在象牙塔裡學習,而是接軌校園外的實務,深入探索職場上的真實現況,對將來的職涯發展肯定相當有助益。

即時

台中巧聖仙師文化祭登場 東勢祖廟三仙師起駕繞境全台...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東勢巧聖仙...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