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蒂克布朗首度大三元

塞爾蒂克的布朗(持球者)拿下生涯首度的「大三元」,率隊以99比75分擊退尼克。(路透)

中央社∕波士頓8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今天以99比75分擊敗來犯的紐約尼克,並報了上一場僅以3分之差遭到尼克逆轉而落敗之仇,塞爾蒂克的布朗以22分、11助攻及11籃板,拿下生涯首度的「大三元」。

塞爾蒂克的塔特姆拿下19分,替補上場的李察遜也有17分的表現。

塞爾蒂克6日在客場對上尼克時,一度領先25分,最後卻遭到尼克球員巴瑞特終場前一記3分球決殺,最後以105比108落敗。

塞爾蒂克的威廉斯攻下12分,史瑪特貢獻10分並有4次抄截,讓塞爾蒂克結束二連敗。

尼克的巴瑞特拿下19分,奎克利貢獻18分,是尼克這場比賽得分前兩名的球員。藍德爾19投6中攻下13分,還有12籃板和6助攻。

尼克結束2連勝,並在過去的7場比賽贏了5場。

塞爾蒂克在上半場結束時僅以44比42分領先尼克,但從下半場開始塞爾蒂克就沒有再落後尼克,第三節更攻下32分,大幅領先尼克的18分,終場大勝尼克24分。

即時

世界閱讀日 竹北市立圖書館推達人指路走讀西區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竹北市公所為推...

社規師成果展登場 五大展場帶你深入遊竹縣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新竹縣政府培育...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