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商工顏粲哲勇奪加拿大國際餐飲大賽金牌

大成商工加拿大國際餐飲大賽勇奪金牌,校長雷新峰(左)、指導教師林采瑩老師(右)、顏粲哲(中)一同合照。 (記者劉春生攝)

記者劉春生/雲林報導

大成商工餐飲科顏粲哲勇奪二0二一加拿大國際餐飲大賽G1餐服托盤競賽金牌,為校爭光,原本因家境清寒準備打退堂鼓的顏粲哲,在校方與家長會長的支持下,可毫無顧慮的站到國際舞台,進而拿到金牌。

顏粲哲說,秉持自己在國中叛逆時期,拉回正軌時,最常告訴自己的一段話「凡事盡全力不留遺憾」。他土庫國中畢業後,原本在高一時遠赴國外求學,因疫情返回台灣,選擇就讀大成商工,並選擇與自己興趣相符的餐飲管理科,更代表虎尾大成商工奪下加拿大國際餐飲大賽金牌。

新任校長雷新峰說,學校透過專業的師資及資源,期盼學生不僅能在課程上有所學習外,更在校外競賽中更能有所表現,進而使學生能夠激發自我潛能,並這樣的學習精神在未來能夠持之以恆。

顏粲哲說,感謝學校及師長無私的提供資源及帶領,讓他兼顧競賽與學業,還能上賽場證明自己做得到。

指導教師林采瑩說,顏粲哲下課後,時常與老師一同留在學校接受密集的培訓,平時連假日都得犧牲,除了技術上的訓練,更講求態度上的學習,如今的好成績都要歸功學生努力不懈的精神。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