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蔡旺詮邀星星兒辦公益音樂會

議員蔡旺詮攜手仁慈會,邀請身障兒舉辦公益音樂會。 (記者林雪娟攝)

記者林雪娟、吳孟珉∕台南報導

南美館二館跨域展演廳十五日將舉辦「遇見你 聽見愛」公益音樂會,議員蔡旺詮攜手仁慈會,邀請大光國小特教班的星星兒及身障生參與,這群特教生將首度站上舞台,進行人生第一次的音樂會。

蔡旺詮邀請身障小提琴手陳廷聿,演奏「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獨奏,藉此呼籲社會各界,以行動支持弱勢。

星星閃爍音樂設計總監陳建富表示,「遇見你 聽見愛」公益音樂會,將由金曲及金馬獎得主音樂家視障黃裕翔與身障小提琴家陳廷聿共同演出,此外,新生代創作才女歌手白淩,將與音樂家們在舞台上合作獻唱,期盼和現場參與民眾,共享音樂之美。

台南市仁慈會理事長張志忠表示,音樂會邀請大光國小特教班的星星兒及身障孩子們參與,希望鼓勵他們努力學習。特教班家長表示,以往想帶孩子參加音樂會等活動,然孩子的情緒一旦有突發狀況,恐遭旁人投以異樣眼光,甚至斥責,因此大多數時間都在家裡,甚少出門,遑論參與音樂會,得知能夠參與,特教班的大小朋友都相當開心和期待,能夠參與他們人生第一次的音樂會。

即時

「肥」不「肥」有關係 與您息息相關的肥料管理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農業部為維護肥...

許宇甄:大法官漠視88%民意反廢死 應交公投

記者黃翠娟/台北報導 立法委員許宇甄...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