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童遭重摔亡 母求償1800萬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豐原區七歲黃姓男童上柔道課遭重摔昏迷,住院七十天不治。男童媽媽十三日委託律師,向何姓教練、台中市體育總會、柔道委員會以及廖姓男童家長,求償一千八百萬元。

台中地方法院開庭審理,黃母淚訴,她抵柔道館,看到孩子躺在地上,何姓教練說,「他在假、他很聰明,如果你們不放心,自己帶他去看醫師」。從此兒子再也沒有叫過她一聲媽媽,只要想到孩子最後心裡帶著恐懼、身體帶著痛走完七歲這一生,她的心裡好痛。黃母對何男說,「你知道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嗎?你不知道,你在撒謊,還誣衊我兒子說是自殘,會不會太過分了」。

去年四月黃姓男童因遭教練重摔,顱內出血昏迷,收治加護病房治療,住院七十天後,在父母同意下拔管,宣告不治。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認為何姓教練涉犯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刑法成年人對兒童傷害致重傷罪嫌起訴,男童不治後,檢方對何男追加起訴傷害致死罪。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