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成立消防交流協會 無參選打算

本報記者綜合報導

擔任無任所大使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十六日成立「台灣消防發展與交流協會」,面對外界關切其動向,林佳龍表示,目前並無選舉打算,民進黨有提名機制,人才也相當多,會全力支持有志參選的夥伴。

林佳龍辦公室下午發布新聞稿指出,林佳龍接任無任所大使後,成立「台灣消防發展與交流協會」,包括內政部長徐國勇、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與會。

林佳龍說,「台灣消防發展與交流協會」的成立,起源於太魯閣號列車事故發生後,包括受難者與消防救災人員的壓力跟辛勞,盼集合眾人力量,做消防救災後盾,未來也將結合新南向政策,以民間力量與政府單位做防災經驗交流、強化區域間救災聯防機制。

另外,媒體聯訪提問未來是否有選舉布局,林佳龍強調,社會大眾想看到團結無私的政黨,相信黨中央會有最嚴謹方式布局,並推舉有勝算的人選。他提到,目前會著重在於無任所大使,包括做好數位新南向的數位外交工作。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