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刻抱走1.64億 台南女獨得兩注頭獎

台南2間彩券行去年10月各開出1注大樂透頭獎,台彩17日證實,中獎人已趕來領獎,2注頭獎均由一名台南女性獲得。台彩日前公布春節加碼總獎金8.8億元,為近5年新高。 (中央社)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台南財神發公益彩券商行、錢來旺彩券行,去年十月各開出一注大樂透頭獎,領獎期限到十七日。台彩十七日證實,中獎人趕在最後一天來領獎,且二注頭獎均由同一名台南女性獲得,共抱走一點六四億元。

去年十月十五日台南市安南區的財神發公益彩券商行和錢來旺彩券行,各開出一注大樂透頭獎,每注分得獎金零點八二億元,但都還無人兌領,因領獎期限只到今年一月十七日,台灣彩券去年底還出面呼籲大獎得主留意領獎期限。

就在領獎的最後一天,台彩昨傍晚發出新聞簡訊通知,兩注大樂透中獎人已現身領獎,而且二個頭獎都是由同一人抱走,初步了解,得主為台南人、女性,是以自選號碼搭配多期投注,分別在兩家彩券行以同一組號碼購買,兩邊都中獎,共獲得一點六四億元獎金。

該名幸運得主的自選號碼為「02、12、21、25、26、37」,特別號「10」,兩間彩券行距離也不遠,車程在三分鐘內。

此外,去年十月二十六日台中市潭子區鑫好運彩券行開出的一億元大樂透頭獎,得主至今則尚未現身,提醒最後領獎期限只到一月二十六日;如逾領獎期限,獎金將全數充公,歸入公益盈餘。

即時

新北衛生局獲衛福部4項疫苗接種績優獎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衛生福利部疾病...

「識詐空中戰!三重警開講!」 波麗士結合廣播電台宣...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隨著網路時代的...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