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彰投勞動分署推介伴手禮

春節送禮選購多元方案機構所製作的禮盒可兼公益。(記者黃志炫攝)

記者黃志炫∕台中報導

春節送禮禮盒要怎麼挑選?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推薦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執行單位所製作的年節伴手禮,歡迎大家踴躍訂購。

社團法人台中市身心障礙者福利關懷協會是由一群高中職身障者家長所成立,並透過「微笑天使手作烘培坊」輔導身心障礙者技能養成,強化工作自信心,他們所推出的「如意花生禮盒」有牛軋糖、好事花生、香酥起司棒及日月潭紅茶太陽餅,不僅美味可口,也象徵好事發生、如意連年,是過年送禮的好選擇。產品資訊請洽李宛宸專案經理人,電話二二六0七三二一分機三三。

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真善美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訓練身心障礙者獨立生活的能力,推出的「龍眼蜜茶葉禮盒」特別選用八卦山的龍眼樹,在不破壞蜜蜂生態下進行採收優良純龍眼蜜,符合CNS國家蜂蜜標準及臺灣養蜂協會認證,搭配微笑天使們與松柏嶺製茶業者共同合作的清香茶葉,提供最安心的品質。產品資訊請洽陳淑娟專案經理人,電話八七九五九一一。

位於南投縣的草屯薏仁生產合作社,是由草屯地區從事紅薏仁栽培的農民所組成,自行研發的「紅薏仁紅寶活妍禮盒」及「黑穀旋風沖泡飲禮盒」更是熱銷,相關訂購資訊請洽林瑞漳理事主席,電話二五六二00一。

即時

桃機全球機場66名 但通關等五項入全球前十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桃園機場今年在...

國會改革法案審查 綠召委神隱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立法院司法及法...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