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創業團隊 高軟園區見習

南大學生創業團隊高雄軟體園區見習,學生交流分享創業想法。(南大提供)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台南大學執行教育部創新創業教育計畫,即日起帶領具有創意雛型與創業想法的五組學生創業團隊,前往高雄軟體園區展開為期兩週的見習活動。首日與同在高軟園區見習的台東大學交流,學子們分享彼此的想法及願景,盼未來有合作、成功創業的機會。

南大表示,學生創業團隊聊哉指藝有限公司,希望美甲產業投入更多心靈交流與放鬆服務,透過引導對談,舒緩上班族工作及生活壓力。博爾德有限公司規劃從事桌遊開發。數位科技進步,現代人面對面溝通、互動機會減少。期望透過尋寶桌遊,培養團隊合作能力,增加人際互動。

謀集有限公司由一群熱愛快閃市集的學生組成,希望整合相關訊息,讓喜歡逛市集的消費者,輕鬆找到市集相關資訊。妝盲有限公司期望透過行動APP設計,讓愛美卻懶惰的女生每日輕鬆上妝,智慧管理桌上的化妝品。導弊有限公司準備開發線上遊戲,吸引遊戲參與者關注社會議題。

即時

申辦件數激增384% 不動產防詐您也「即時通」了嗎...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地政局於...

新北學子才藝展演 景區綻放青春風采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觀光旅遊...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