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公所席開10桌 邀請榮民提前圍爐享用愛心年菜

花蓮市公所昨日邀請榮民長者、榮眷及榮欣志工等多人一起提前圍爐。(記者林有清攝)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市公所昨日席開十桌,邀請榮民長者、榮眷及榮欣志工等多人一起提前圍爐。市長魏嘉賢向榮民長者拜年,並提醒大家,市公所去年開辦愛花蓮實物銀行,榮民長者或榮眷們若有民生物資的需求,可以向實物銀行申請領取。

魏嘉賢昨天前往花蓮榮民服務處出席圍爐活動,榮服處長羅馬可表示,此次舉辦名家揮毫暨春節送暖圍爐餐會,邀請長青書畫會理事長湯大凰偕同多位老師現場揮毫送春聯,現場也有志工提供義剪服務。另外更要感謝花蓮市公所多年以來支持這項活動,每在農曆春節前夕,都會貼心邀請獨居榮民長者一起來圍爐。

魏嘉賢表示,榮民終身奉獻軍旅,戎馬一生,退伍後獨居者多,因此在農曆春節前夕邀請他們一起圍爐,希望能表達公部門對榮民關懷的心意。他也感謝羅處長以及榮服處夥伴和榮欣志工們對老人家的付出,榮服處對轄區內榮民及榮眷的服務是無微不至的,對單身獨居的榮民、遺眷噓寒問暖有如家人般的關懷,更是令人感動。

魏嘉賢除了向長者們拜早年之外,也宣導市公所的福利政策。他說,市公所為協助有生活需求的民眾暫度難關,特地開辦愛花蓮實物銀行,將善心人士或企業界所捐贈的愛心物資集中存放在實物銀行。實物銀行沒有戶籍的限制,無論長者或是榮欣志工所服務的個案裡,若有生活物資的需求,都歡迎前往實物銀行申請領取。

即時

<府城廣角鏡>《尋找湯德章》觀影有感(上)

鄭邦鎮 參加《 尋找湯德章 》紀錄片電影試映...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 11人餐後腹瀉

本報綜合報導 高雄市衛生局27日接獲...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