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信特攻結盟臺北醫院 職籃選手有醫療後盾

中華職籃新北中信特攻隊與衛福部台北醫院昨日下午簽署醫療結盟,使中信特攻隊將有最強的醫療後盾。 (記者吳瀛洲攝)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中華職籃新北中信特攻隊與衛福部台北醫院廿二日下午在新莊體育館簽訂醫療結盟,由領隊楊淑惠代表與台北醫院院長鄭舜平在特攻隊全體球員見證下完成簽署;鄭舜平表示,台北醫院將提供新北中信特攻隊精準且快速的醫療服務,成為特攻隊的最強醫療後盾。

鄭舜平院長曾擔任四屆(里約、倫敦、北京、雅典)帕林匹克運動會中華代表隊隊醫,在運動醫學方面經驗豐富,對於這次職籃新北中信特攻隊簽訂醫療合作,他表示,醫療介入將能幫助運動員提升運動表現、減少運動傷害、改善陳舊傷勢,達到延長職業生涯的可能,台北醫院將盡全力提供球員精準且快速的運動醫療照護。

台北醫院運動醫學中心陳建龍主任表示,台北醫院將提供球員專屬的綠色通道,建立專屬的個人醫療檔案、骨骼肌肉復健與返場評估,可在最短時間內迅速掌握球員個別狀況進行詳細檢查,精準地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縮短檢查時間、提升治療品質、維持最佳體能狀態。

「可怕的不是受傷,是受傷後續能否獲得完善的治療照」;正在台北醫院治療的新北中信特攻隊隊長李學林表示,本季他因膝蓋傷勢困擾,近期持續在台北醫院接受治療,他希望今年能回到場上,目標當然是在最短時間內恢復狀態。他說,台北醫院針對他的狀況提供專屬醫療計畫,經幾次回診追蹤,都能感受到醫師們看診過程很細心,讓他在養傷的過程中更加放心。

即時

移民署志工通譯教育訓練 打造優質服務團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甫於112年獲...

<府城廣角鏡>《尋找湯德章》觀影有感(上)

鄭邦鎮 參加《 尋找湯德章 》紀錄片電影試映...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