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大掃除 無患子生技清潔液搶手

無患子生技公司推出大掃除組合,相當搶手。(記者林相如攝)

記者林相如/安定報導

來到春節大掃除的旺季,無患子生技公司利用自家生產的清潔利器,推出「春節大掃除」組合裝,一月初上市至今相當搶手,無患子生技公司負責人王高榮說,組合裝包含黑皂寶、神奇檸檬、酵素清潔液及萬用清潔液,適合多種清潔用途,已是過年大掃除的必備法寶。

位於安定區的無患子生技公司,以「古寶」品牌,生產製作各種清潔用品及保養品,因強調天然,在消費市場廣受喜愛,尤其去年推出的神奇檸檬及黑皂寶等,更獲得不少消費者肯定及青睞,只是因原物料成本不斷上升,王高榮說,黑皂寶農曆年後將進行漲價,以反映成本。

無患子生技公司近來再度推出全新的萬用清潔劑,屬性溫和,適用於各種清潔,加上公司原有的黑皂寶,應用於地板清潔、洗襪子、圍兜清潔等,神奇檸檬則是對於水垢清潔效果良好,對於流理檯、水龍頭等的清潔效果顯著,酵素清潔液則對於碗盤的清潔效果很好,因應春節大掃除的需求,公司特別將這四種清潔用品做成「春節大掃除」組合。

王高榮說,春節大掃除組合在一月一日推出後,就吸引消費者搶購,公司網路APP訂單不斷湧進,員工每天忙著包裝出貨,至今半個月已經賣出不少,也讓業績成長不少,也希望大掃除組核對於消費者的年終大掃除,有一定的幫助,讓清掃的工作更輕鬆。

即時

中市食安處聯合稽查百貨公司南洋餐飲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北市知名寶林...

竹東高中校車撞護欄 釀8傷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竹東高中一輛載...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這樣賺錢 一定被抓!中二警速逮通緝女竊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