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社大成果展 市長打氣

市長黃偉哲(右五)到永康社大成果展暨課程博覽會現場為學員打氣。

記者黃文記∕永康報導

永康社區大學二十三日在校本部大灣高中椰林大道舉辦一百一十年秋季班師生成果發表暨一百一十一年課程博覽會,學員以精彩的舞台表演與豐富的靜態攤位展現豐碩學習成果。市長黃偉哲到現場為學員打氣。

永康社大表示,去年受疫情影響,開課數和報名人次都減少,社大及學員特別珍惜能夠辦理實體成果展的機會。成果展共有包含水環境志工守護隊、書法初級、手工皂DIY、花絲線邊飾品、日常繪畫、繩乎其技、品味芳療、水墨花鳥班、日本工藝拼布、美甲沙龍、油畫班、生活竹編、攝影班等二十一個靜態攤位和十九場動態表演,還融入踩街活動,以快閃遊行方式營造出嘉年華的歡樂氛圍。

這次舞台表演由「變身太鼓的達人」太鼓進階班帶來熱血沸騰的開場,用震撼人心鼓聲敲響序幕;秋季班學員學習成果展示,以精彩的舞台表演與豐富的靜態攤位學習成品呈現,同時結合永康社大極具特色的課程闖關遊戲,設計出藉由民眾參與及特色攤販互動問答的方式,讓民眾了解社大課程內容及所涵蓋知識或技能。

市長黃偉哲在活動後段現身會場,親自走訪各課程攤位,體驗永康社大豐富多元的課程,也為各課程講師及學員們加油打氣,勉勵大家繼續走在終身學習的道路,期許社大的課程未來可以讓市民的生活更加精彩。

永康社大春季班課程將於三月七日起陸續開課,新學期規劃一百三十九門豐富、多元的課程,內容遍及鹽水溪守護學群、各類生活應用知識、語言學習、運動保健、音樂美學等,歡迎民眾踴躍報名。

即時

饒慶鈴訪奧 借鏡綠能經驗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饒慶鈴...

黃偉哲拜會山口縣知事與議長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台南市與日本山...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