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疑被逼車拍打奧迪車窗 反遭木刀暴打傷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一名陳姓男子騎車途中與駕駛奧迪的田姓男子行車糾紛,陳不滿被逼車擦撞,拍打田男車窗理論,田男不滿被逼車下車,雙方發生衝突,田男從車內拿出木刀攻擊陳男,造成陳男額頭受傷頓時濺血送醫,陳指控對方「往死裡打」,警方趕抵將田男帶回偵辦,訊後依殺人未遂等罪嫌送辦。

台中市第一分局民權所日前接獲報案,指轄內西區公益路上發生二人打架,立即派遣員警到場,到達現場時已無衝突情事,另有同為三十一歲的陳姓、田姓兩名男子站在路旁,其中陳男有受傷情形,經查,從事平面設計陳男,稍早騎機車出門遛狗,行經該路段時,與駕駛奧迪轎車的田男發生行車糾紛。

當時雙方疑因行車距離過近,導致雙方認為對方有逼車、超車行為,路口停等時互相質疑「為何要逼車」,田接著開車離開,陳隨後騎車追上田男,趁車子停等紅燈時拍車窗欲理論,田下車後持了一根長約一公尺的木刀,陳先騎車離開後來又折返,結果田看到陳之後,就持木刀往陳的頭部揮擊,把陳安全帽打掉後,持續攻擊,造成陳左額受傷就醫治療,經檢傷左眼眶有骨折、視網膜震盪、胸部有挫傷、血腫等傷勢,表示要提告。

警方當場逮捕田男返派出所偵辦,他供稱因一時氣憤才拿出木刀,坦認有持木刀攻擊的行為,訊後全案依傷害、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檢方訊問後命田以三萬元交保。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