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三星鄉春節物資及慰問金發放

三星鄉公所自廿四日起至廿六日發放鄉內低收入戶春節資及慰問金。(鄉公所提供)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九天連假農曆過年即將到來,傳統舊曆年是國人闔家團圓的日子,雖然近期疫情有升高的趨勢,但救助弱勢的愛心不變,三星鄉公所自廿四日起至廿六日發放鄉內一百五十戶低收入戶、八十三戶中低收入戶及一百五十二戶中低老人等弱勢戶,每戶二包各五公斤白米。此外,善心人士及三星獅子會慷慨捐助低收入戶每戶四千四百元現金及禮券,使低收入戶能運用這些禮券或現金紅包採買民生必需品過個好年。

鄉長李志鏞表示,三星鄉員山村、尚武村因為地處偏遠,月眉村老年人口比例偏高,所以這三個村的白米由村長代領代發。

此外,鄉公所為幫助特殊境遇的貧困學童,特別請鄉內五間國小及一間國中調查並提供貧困學童名單給公所,公所已發放每位貧困學童每人一千五百元愛心券,學童在二月一日至五日到鄉內任何一間超商憑券兌換美食,李鄉長感謝鄉內各超商的配合齊做愛心助弱勢。

即時

子宮肌瘤經血多 中醫調理緩解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一名40...

亂服藥血壓破200 壯男腦中風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中部一名近40...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