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藥榮登醫衛類全國科大第一

嘉藥榮登2020企業最愛醫衛類全國科大第一。 (記者黃文記攝)

記者黃文記∕仁德報導

遠見雜誌公布「二0二二企業最愛大學生排行榜」,嘉南藥理大學以黑馬之姿,在眾多國立頂尖大學間異軍突起,衝上「醫衛∕生技」榜第四名,緊次於「台、清、交」三所頂大,位居全國科大第一。

嘉藥校方表示,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醫衛生技人才益形重要,該校從藥理出發,早已培育眾多優秀藥師在全台服務,這次獲得雜誌調查評比肯定,對屹立台南已有五十六年的嘉藥,可謂實至名歸,也是嘉藥所有校友堅守自己專業領域的成果。

嘉藥除了在校內成立「分析檢測人才培育暨區域技術聯盟基地」,更瞄準高齡化社會民眾重視健康議題的需求,整合醫化、粧品、藥學、食品等系,以「嘉藥食藥粧分析檢測中心」為基地,全面把關「食安、藥安、粧安」的「三安」,也為學生提供實務學習、接軌產業界的機會。

李孫榮表示,嘉藥號稱「藥師搖籃」,對內整合校內跨領域資源,對外除積極接軌產業界外,也密集與多達十二萬名的校友保持良性互動,就是希望建立「嘉藥生態體系」,讓學生在學及畢業進入職場時,享有校內外資源整合而來的豐碩機會,讓職涯就業發展蓬勃順利,成為學用合一的「實務型人才」。

即時

子宮肌瘤經血多 中醫調理緩解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一名40...

亂服藥血壓破200 壯男腦中風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中部一名近40...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