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徒步公投謝票 15日走到高雄

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訂八日起從台北徒步四百公里謝票,預計二月十五日抵達高雄,當天是否順勢宣佈參選高雄市長,頗令外界關注。 (記者吳文欽攝)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從台北展開徒步四百公里的公投謝票,預計二月十五日抵達高雄,當天是否順勢宣布參選高雄市長,頗令地方關注。據了解,近來傳出羅智強有致電給藍營議員爭取支持,其參戰高雄市長的可能性不小。

目前有望披藍袍出征的高雄市長人選包括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及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等人。據悉,李四川多次被勸進,均表達意願不高,高金素梅雖有不少藍營人士力挺,但高金是否願意投身選戰還不確定,近來羅智強宣布不連任北市議員改力挺服務處主任楊植斗接棒,令外界揣測羅智強不選北市議員是志在轉戰高雄市長。

由於陳其邁有連任優勢,在野黨要挑戰並非易事,不過,地方藍軍認為如果韓國瑜帶領韓家軍「復仇」,情況就可能不一樣,如果羅智強能獲得韓國瑜及國民黨的全力支持,再度「光復」高雄也並非不可為,也因此,地方藍營支持者都相當關心羅智強是否在十五日抵達高雄時做出明確的宣示。

 

即時

大陸將批准符合檢疫台灣文旦輸入 黃偉哲希望芒果也開...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中國大陸海關總...

蕭美琴現身台南女中自稱學妹

記者楊淑芬/台南報導 準副總統蕭美琴...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