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文備戰巴西聽奧 企業贊助力挺

 

吉斯邁公司總經理江海(左)捐贈十萬元訓練獎金給聽奧網球選手林家文(右),市長黃偉哲(中)到場見證,感謝企業並為選手打氣。 (記者黃文記攝)

記者黃文記∕仁德報導

曾在二0一七年土耳其薩姆松聽障奧運勇奪女子網球雙金的台南市選手林家文,目前積極備戰將於五月份在巴西南卡西亞斯舉行的二0二二年聽奧,目標摘下三金。運動用品廠商吉斯邁公司贊助十萬元訓練經費,市長黃偉哲到場感謝企業贊助,也預祝林家文再次奪金。

二十六歲的林家文目前就讀台南大學體育研究所,幼時被診斷出有聽覺障礙,她於小學四年級開始接觸、學習網球,一路從永康區龍潭國小、大灣高中(國中部)、台南一中、台南大學,歷經十多年的在地訓練與培育,二0一七年代表台灣出賽土耳其薩姆松聽障奧運,不僅在雙打上與前輩何秋美聯手奪金,單打更擊敗俄羅斯選手,再摘下一金,成績卓越。

 

市長黃偉哲及林家文的教練、學弟妹一起到仁德運動公園網球場為她加油、打氣。(記者黃文記攝)

二0二一年巴西南卡西亞斯聽奧因疫情影響,被迫延至今年五月才舉行,林家文首度以女單、女雙第一種子(世界排名第一)之姿尋求衛冕,並將與王俊偉搭檔挑戰混雙,目前在仁德運動公園網球場積極備戰,希望可以勇奪女單、女雙及混雙共三面金牌。

以製作矽膠運動衣及運動防護用品為主的吉斯邁公司,邀請林家文為該公司生產的網球配色護膝產品代言,並提撥銷售額的百分之十作為她的訓練獎金,讓她可以無後顧之憂,專心練球,備戰今年的巴西聽奧。吉斯邁公司還與林家文合贈四面全新的球網回饋仁德運動公園網球場。

 

聽奧女網金牌選手林家文積極備戰將在巴西舉辦的二0二二聽奧。(記者黃文記攝)

市長黃偉哲代表市民感謝林家文及吉斯邁總經理江海的捐贈,黃偉哲表示,林家文是台灣之光也是台南之光,謝謝各界給予林家文的幫助,讓她能無後顧之憂的打球,也預祝林家文在巴西聽奧發光發熱,再次奪金。

即時

響應戶外教育宣言公布10週年 南市200名親師生戶...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響應教育部公布的《中華...

高捷岡山路竹延伸線RK1試運轉完成 噪音成問題

記者陸瓊娟/岡山報導 「捷運有情,岡...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