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化甜心派對 十六日第二場

西拉雅風管處舉辦的「南化甜心派對」十六日還有一場,現場設有甜點城堡氣墊溜滑梯,讓小朋友快樂玩耍。(記者黃文記翻攝)
 記者黃文記/南化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南化遊客中心舉辦的「南化甜心派對」,十六日還有一場,現場有甜點城堡氣墊溜滑梯、黑糖DIY、大型糖球裝置、甜心市集以及Sweet甜品展,部分攤位販賣所得將捐給當地學童營養午餐加菜使用。
 「南化甜心派對」首場在二日舉行,吸引不少遊客到場,除了讓更多人認識位在烏山腳下的南化遊客中心,也提升當地的觀光人氣。西拉雅國家風景管理處為延續熱潮,十六日將再推出第二場。
 這項活動以南化所產的黑糖為主題,現場有甜點城堡氣墊溜滑梯、黑糖DIY、大型糖球裝置、甜心市集及Sweet甜品展;到現場能吃到限量黑糖雞蛋糕,更安排草地音樂會及西拉雅的公仔娃娃於現場與親子同樂。
 西拉雅風管處表示,手工黑糖糕運用南化在地手工黑糖,讓遊客體驗手作的樂趣,現場也可以體驗到古法製作的黑糖爆米香。Sweet甜品展則有南化茂豐果園的農特產、黑糖手工餅乾、百川黑糖;甜心市集有大內石子瀨社區的酪梨文創,還有左鎮公館社區與多個文青市集到場設攤,並有限量好禮提供遊客集點抽獎及打卡兌換。
 這項活動也支持青年關懷圓夢計畫,包括五弄茶飲及黑糖糕DIY攤位販售所得將全數捐出,作為南化區國小孩童營養午餐加菜使用,歡迎民眾踴躍捐輸愛心。

即時

桃機全球機場66名 但通關等五項入全球前十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桃園機場今年在...

國會改革法案審查 綠召委神隱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立法院司法及法...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