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內麵包店贊助招牌爆漿波蘿200份 捐血人快來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疫情影響降低民眾捐血意願,加上接連寒冷天候,心血管疾病患者增多,造成全台血庫庫存量不足;雲林縣林內鄉永光西點麵包店在議員邱世文媒介,配合台中捐血中心三月一日抵林內舉辦巡迴捐血活動,率先拋磚引玉捐助店招牌知名超大爆漿波蘿二百份,歡迎大家來用愛相挺,捐血助人。

捐血助人,林內鄉知名爆漿大波蘿相挺。(記者陳正芬攝)

雲林捐血站企劃陳修戎表示,目前台中捐血中心O型血庫存剩四點七天,甚至其他縣市捐血中心只剩二天,因疫情影響降低民眾捐血,導致全台血庫庫存量不足。三月一日將於林內鄉舉辦巡迴募血,感謝在地議員及商家的支持相挺。

陳修戎說,募血巡迴一天下來約四十多袋,但在商家等愛心支持下,透過禮品帶動相對提高民眾捐血意願,一天下來會有八十至一百袋血,感謝店家也歡迎民眾一起挽袖用愛相挺,捐血一袋、生命之愛。

永光西點麵包店紀老闆說,自己因身體因素無法捐血,不過願意以自己的雙手做出大波蘿麵包,捐出二百份來鼓勵大家三月一日一同來捐血,一起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捐血助人,林內鄉知名爆漿大波蘿相挺。(記者陳正芬攝)

邱世文說,每次捐血中心來林內辦捐血活動時,都用不同方式號召民眾出來捐血,結合捐血活動,就可免排隊免費獲得一個知名爆漿大波蘿,平時爆漿大波蘿一出爐,不到一小時即被搶購一空,希望大家一同號召家人好友到來豪又豪五金大賣場前,挽袖捐血助病患。

即時

坪林區北宜公路發生機車自摔交通事故 就醫後無大礙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坪林區北宜公路...

大同地下道 短時強降雨積水

記者林雪娟、陳治交∕綜合報導 台南因...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