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不被打倒的民主與自由 南市議會聲援烏克蘭

支持不被打倒的民主與自由,南市議會聲援烏克蘭。(記者林雪娟攝)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邁入第八天,已有數百名烏克蘭民眾喪生。台南市議會議員不分黨籍,全力聲援烏克蘭,支持不被打倒的民主與自由;議會也正請燈光師研議,將於夜間打上藍、黃燈,以實際行動表達支持烏克蘭。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一日以視訊方式,在歐洲議會發表演說,指出烏克蘭人民正為自由、生命及生存而戰,即使受到飛彈襲擊,烏克蘭人民也不會被打倒。對其演說內容,郭信良表示深受感動,他說烏克蘭的民眾也許見不到明天的太陽,然為民主和自由,他們不後悔。

郭信良呼籲國人此時應不分政黨立場,全力聲援烏克蘭,因為台灣與烏克蘭一樣,都熱愛自己腳下這塊土地,都支持不被打倒的民主與自由。他也衷心盼望烏克蘭能成功抗敵,危機早日解除。

該項聲明包括民進黨團總召劉米山、國民黨團書記長李中岑、無黨聯盟總召林晹乙及時代力量議員林易瑩、台聯議員楊中成響應,共同聲援烏克蘭,支持不被打倒的民主與自由。

即時

高齡長輩路中遊走險象環生 三重暖警陪伴返家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三重分局厚德派...

常腹脹、打嗝小心潛藏癌症風險 研究:國人感染盛行率...

《本文轉載自健康醫療網:https://w...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