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道家人文協會連4年捐奶粉 用愛灌溉新北弱勢嬰幼兒

中華道家人文協會理事長張旖(右)連續四年捐奶粉,由張錦麗局長代表受贈。(新北市社會局提供)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中華道家人文協會長期關懷弱勢,從102年起,每年皆於母親節捐贈蛋糕和端午節捐贈肉粽,108年起更擴大加贈嬰幼兒奶粉。18日由協會理事長張旖連續第4年捐贈奶粉交新北市社會局轉贈弱勢家庭,統計4年下來已累積4,800罐,受益高達3,600人次,讓弱勢家庭的嬰幼兒可以獲得溫飽和營養。

張錦麗局長頒贈感謝牌給中華道家人文協會理事長張旖(右)。(新北市社會局提供)

協會理事長張旖表示,這兩年受疫情影響,擔心弱勢家庭更受衝擊,奶粉屬高單價物品,但對嬰幼兒又是最必需品,因此協會決定今年擴大捐贈,從每月110罐增為130罐,一年共1,560罐,希望用愛灌溉幼苗,讓他們都能健康快樂的成長、茁壯。

許媽媽3歲的小孩在捐贈現場看到成堆的奶粉 相當的開心,右為中華道家人文協會理事長張旖。(新北市社會局提供)

新北市社會局長張錦麗表示,道家人文協會一直是新北市的好夥伴,從3月嬰幼兒奶粉、5月母親節蛋糕、6月端午節肉粽,到暑期的親子育樂活動,一整年幾乎不間斷,對新北市弱勢家庭提供源源不絕的資源挹注。

即時

嘉義縣義竹 DOC 通過教育部計畫 打造數位創新社...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因應嘉義縣義竹...

台南市勞工局和總工會頒獎 表揚187名模範勞工

記者葉進耀、陳佳伶/台南報導 台南市...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