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市公所表揚模範兒童

彰化市一九五位國小、幼兒園小朋友齊聚介壽藝文館接受市長林世賢表揚。(記者曾厚銘攝)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彰化市公所十九日在介壽生活藝文館舉辦「彰化市一一一年慶祝兒童節模範兒童表揚活動」,由市長林世賢頒獎表揚一九五名的優秀幼兒園生與國小學生,並提前祝福全市的兒童們「佳節快樂」!同時也提醒小朋友都能養成正確洗手的習慣、不觸碰眼口鼻、常戴口罩,也要多曬曬太陽、多運動增強免疫力。

市公所指出,接受表揚的一九五位優秀幼兒與學生,包括國小生八十五位、幼兒園有一一0位。林市長強調,每位受獎學童都是就本市各國小、幼兒園的眾多人選中,經由審慎觀察平日的學習與生活表現等,足堪作為其他人楷模及學習對象的優秀學童推薦而來。

為了慶祝孩童們的歡樂佳節,昨日的慶祝活動中,市公所特別安排了專業攝影師,逐一為受獎兒童拍攝全家福與林市長的合照,希望為兒童及家長們留下美好記憶,同時期勉小朋友,多上圖書館充實自我,學習媽祖的精神,培養品德同時多關懷弱勢。

林世賢提醒小朋友及家長,這幾年新冠肺炎肆虐,雖然目前疫情漸趨平穩,但大家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平時還是要做好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即時

台南市醫師公會改選理監事 賴俊良當選理事長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醫師公會...

全場逾6600人見證 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2024國泰N...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