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選戰近 看板跨區拚能見度

有意競逐台南市長的立委陳以信,推出第一面看板,強調要讓台南在六都拚第一。(陳以信提供)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年底大選,選舉廣告旗幟目前尚無法懸掛,「另類空戰」大型看板,也成為兵家必爭之地。議員參選人看板隨處可見,民進黨初選因採全民調方式,有意參選者看板甚至還「越區」高掛,為的就是讓選區選民,無論是居家、工作甚至旅遊,都可看見自己出現。

有意爭取台南市長提名的立委陳以信,在高速公路台南仁德交流道旁掛上第一面看板,訴求要為台南拚六都第一名,雖然上面沒有提及「市長」等敏感字眼,然陳以信強調,自己是台南子弟,要為希望所學所長能回饋奉獻故鄉台南,讓台南成為一個偉大城市。

民進黨議員參選爆炸,為讓選民能看見自己,許多人甚至越區高掛看板,重要路口也都有議員參選人看板。(記者林雪娟攝)

而國民黨、民進黨有意參選基層議員者,近日各地更是大打「看板戰」,尤其重要路口更是懸掛多人;有趣的是,民眾在十字路口時停紅綠燈時,常發現跨區懸掛狀況,有意參選國民黨中西北議員的姚正玉,其中一面掛在東門圓環處,懸掛地點卻在東區,同樣情況如李啟維、呂維胤(安平南)及周嘉韋(中西北)等人都是如此,有的還非掛在各區交接處,呂維胤甚至掛在東區小東路上,令人側目,誤以為「立委選舉前哨戰」。

參選者指出,看板希望吸引選民眼球,民進黨初選採全民調,因選民居住地和工作地恐不一,因此有餘力懸掛時,即使跨區,看板也要高高掛,才能達到吸睛效果。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