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山南台別院藝術展 林郁廷以數位影像紀錄大自然

佛光山南台別院即日起至四月卅日在青年共學空間舉辦「氳.林郁廷數位影像創作個展」。(南台別院提供)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佛光山南台別院,即日起至四月卅日,在南台別院青年共學空間舉辦「氳.林郁廷數位影像創作個展」,這也是青年共學空間第一檔展覽,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林郁廷畢業於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美術系碩士班,藝術學碩士,就讀亞洲大學數位媒體設計學博士班,現職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專案助理教授,擅長2D數位藝術、數位影像處理。

此次展覽作品,都是林郁廷放置在lG上的照片,並不按攝影時間序列,而是隨機拉大縮小拼湊。拍攝對象也是作者在散步的過程中捕捉到的身旁的角落,花、草、石頭、水流、天空,上下左右前後移動旋轉近拍遠拍這些光景,透過手機的螢幕觀看世界,紀錄流逝的一切。

林郁廷表示,與佛光山因緣很深,在高雄讀師範大學時,經常去佛光山遊玩參訪,大學時有一門通識課「人生哲學」,授課老師是佛光山的依淳法師,曾經依空法師也來代過課,印象非常深刻。

林郁廷說,這二年因疫情,讓大家覺得生活不自在,但只要用自在的心去看一切,此次展覽主題「氳」,就是霧氣,大家因疫情阻礙與外界溝通,就像看不到的霧,當撥開霧,人與人及自然更緊密。

即時

新市表揚模範媽媽 珍珠項鍊傳心意

記者張淑娟/新市報導 新市區公所廿七...

新市張氏農場創作能量滿滿 陪孩童翻玩藝術

記者張淑娟/新市報導 新市區張氏農場...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