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農工校慶 與碁富食品簽MOU

曾文農工慶祝八十一週年校慶,校長徐震魁(右)與碁富食品公司簽訂MOU,讓食品科學生增加實習、就業機會。(曾文農工提供)

記者盧萍珊/麻豆報導

國立曾文農工慶祝八十一歲生日,除有精彩舞龍、舞獅及武術表演,還表揚第十一屆傑出校友,另也與碁富食品公司簽訂MOU,讓食品科的學生可就近到該公司參觀、職場體驗、實習、打工和就業。

曾文農工校長徐震魁指出,學校從六年前開始,每年都邀請畢業三十五年的校友回娘家,讓校友與母校有更緊密的連結,未來還會持續辦理,今年邀請電圖科退休老師鄭勝方,在學校社區共讀站舉辦個人畫展,透過畫作展覽給予學生激勵,展出作品有油畫及麻豆街景速寫,展期到四月二十二日止。

校方與碁富食品公司簽訂MOU,徐震魁表示,碁富食品是國際級專門生產冷凍食品的廠商,主要供應知名的美式賣場和連鎖速食餐飲店,也有自有品牌,近幾年在學甲設廠,目前還在擴廠和增加生產線當中,簽約後食品科學生就近可到該公司參觀、職場體驗、實習、打工和就業,公司也可提供資源協助教學,創造產學雙贏。

曾文農工繼去年和西港國中簽訂文流閱讀聯盟後,又有麻豆、北門、將軍、六甲及官田國中等五所國中加入。曾農分享圖書館資源給各國中,提供電子期刊、電子書、教育訓練及學校場域給國中師生使用。

即時

台中國際春季旅展 茂管處推特色遊程

記者鄭伯勝/高雄報導 交通部觀光署茂...

新店分局警察志工防詐出擊!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店警分局於今...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