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子國中小滿歲 謝銘祐帶領師生合唱校歌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九份子國中小一日舉辦一週年校慶,除了市長黃偉哲、議長郭信良等人到場祝賀外,幫九份子國中小創作校歌〈九隻海翁〉的金曲歌王謝銘祐,也到場帶領全校師生合唱校歌,小朋友還加入帶動唱動作,氣氛熱烈。

為九份子國中小創作校歌的金曲歌王謝銘祐(右),在校慶上帶領師生合唱校歌。(記者施春瑛攝)

市長黃偉哲表示,市府因應安南區的發展,編列六億零兩百五十七萬元經費成立九份子國中小學,於去年四月一日正式設校後,校長康晉源與全體教師盡心盡力完成各項準備工作,讓學校如期在去年九月一日開學,不僅是一所兼具多元教學空間與永續生態的校園,更是全台南第一所九年一貫的國中小學,解決周邊社區國中、小學生跨區就讀問題。

黃偉哲表示,因為九份子國中小辦學的成功,新的學年度吸引了更多家長、學生希望入校就讀,將研議未來增加班級數的可能性,讓更多新生能夠入學,滿足在地的就學需求。

九份子一週年的校慶結合競技與趣味的運動嘉年華會,跳脫傳統運動競賽方式,在開幕儀式上,學生們舞動新式健康操和拳擊有氧運動,展現活力。另為學校創作校歌的金曲歌王謝銘祐,擔任開幕典禮的神秘嘉賓,一出場就獲得學生如雷的掌聲及歡呼,謝銘祐還帶領全校師生合場他寫的校歌〈九隻海翁〉,為校慶嘉年華揭開熱鬧序幕。

即時

艾微芙生殖中心9週年院慶 試管寶寶家庭齊聚送祝福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北市艾...

英士村、校聯合運動會 星警呼籲學子向詐騙說不

記耆林坤瑋/宜蘭報導 宜蘭大同鄉英士...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