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專案管理學通過IPMA ICR認證 團隊努力耕耘獲得肯定

台灣專案管理學會經外籍專家以視訊方式檢核通過國際專案管理協會的國際最高等級認證。 (記者吳門鍵攝)

記者吳門鍵/高雄報導

台灣專案管理學會(TPMA)喜訊頻仍,繼第三度獲得勞動部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金牌殊榮,日前又通過國際專案管理協會(IPMA)國際規範新版評鑑,理事長李仟萬表示,該學會經六百八十六項驗證才通過國際最高等級IPMA ICR四認證,成為亞洲最新通過此評測的會員國之一,殊屬難得。

李仟萬指出,該學會致力於專案管理人才培育已數十載,迄今有一萬多名IPMA國際專案管理協會各級國際專案管理師,今年甫第三度榮獲勞動部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金牌,這次更贏得國際認證品質,學會團隊的努力與耕耘再次獲得肯定。

「唯一不變的就是永遠在變」李仟萬說,該學會與時俱進,擁有六百多位專案管理種子講師,除實體授課外,因應疫情及數位時代轉型需求,攜手柏泉數位創新整合公司,導入比利時Odoo數位平台系統,授課、認證都能在線上完成,達到事半功倍的便捷效能,深獲好評。

歐陽彥晶教授指出,通過國際認證是相當困難與耗時費力,感謝國際認證顧問薛岩教授提供相關指導與諮詢,以及團隊的長期努力,證明學會是擁有效能與效率的服務團隊。

黃祥熙教授表示,這次認證是國際最高等級,台灣只有TPMA獲此殊榮,四天檢核期間,由兩位葡萄牙籍及澳洲籍國際資深評核師擔任訪評委員,逐一通過六百多項驗證評估題目,過程完整且嚴謹,未來學會秉持社會共好及向上提升的理念,繼續深耕。

許智旺說,IPMA ICR四國際認證規範驗證是每三年一次,學會是經過長達四個月的嚴謹準備,從策略擬定、組織運行、評估師培育、認證程序施行、資訊安全保密、經驗反饋留存、國際客戶擴展等七大構面,逐一通過驗證,證明學會對專案管理領域的專業與品質堅持。

即時

台瑞合作 種出富含維他命B1水稻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維他命B1是人...

科索沃國會團訪北醫 讚智慧醫療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科索沃前總理霍...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