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簽名照登初選文宣風波 張豪澤、蔡宗翰內鬨擴大

張豪澤(左一)到台南地檢署新營檢察官辦公室按鈴控告對手蔡宗翰,涉嫌偽造文書罪。(記者陳佳伶攝)

記者陳佳伶/台南報導

民進黨南市一選區議員初選內鬨持續擴大,一選區參選人張豪澤十九日到台南地檢署新營檢察官辦公室按鈴控告對手蔡宗翰,偽造衛福部長陳時中簽名文宣,涉嫌偽造文書罪,蔡宗翰則在律師陪同下強調絕無偽造文書行為,禁得起司法檢驗,不排除提告「誣告」。

張豪澤表示,他十八日到民進黨中央黨部民調中心檢舉蔡宗翰的違規行為;況且陳時中部長已明確表示沒有支持任何候選人,顯然蔡宗翰不但明知部長未同意,還故意使用其簽名,偽造一段推薦的文句向民眾詐稱取得部長推薦。

張豪澤說,在全國關注疫情發展,衛福部長陳時中忙於防疫時,蔡宗翰為謀取一己政治利益陷部長於不義,在被揭穿後迴避盜用簽名檔一事,且悍然拒絕下架偽造的文宣。

蔡宗翰(中)在委任律師和母親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強調絕無偽造文書行為,禁得起司法檢視。(記者陳佳伶攝)

蔡宗翰則強調,絕無偽造文書行為,並希望議員初選回歸良性競爭,停止黨內鬥爭,用此種鬥爭手法進行初選只會對黨造成傷害,並呼籲留給大新營區一席新人參政空間,新人參選相當艱難,老人不要欺壓新人。

蔡宗翰說,他的文宣符合黨內廣告禁止事項的規範,且陳時中部長並非選對會成員,任何人與陳時中的合照都能成為看板,他和陳時中的合照符合黨內規定更禁得起司法檢視,如再有不理性提告動作,未來不排除提告「誣告」。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