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岩奧斯卡作品首度來台觀展

日裔巴西籍藝術家大岩奧斯卡的知名巨型3D作品及畫作特展「眠夢」,將帶來視覺藝術衝擊。(記者毛莉翻攝)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日裔巴西籍藝術家大岩奧斯卡的知名巨型3D作品及畫作特展「眠夢~感官浮遊」,五月十三日首度來台在屏東車城鄉看海美術館展出,如夢似幻的藝術視覺,將帶來獨一無二的觀展,二十九日起開放預約。

屏東縣府指出,這次邀請大岩奧斯卡帶來「眠夢」、「黑暗與光」兩件主題作品,都是大型三百六十度沉浸式立體作品,藝術家在充氣球體形狀內部表面繪畫出一幅熟悉又出乎意料的情境,邀請人們走進球體,進入感官浮游如夢的世界,預估將再度突破大眾對國境之南的印象。

縣府表示,海口港有山、海、港口、河堤、美術館,去年夏天看海美術館與台灣當代藝術家阿咧合作,打造一隻高十四公尺環抱美術館的「春江獸」,十分引人矚目,海口港瞬間爆紅,也為恆春半島開啟多樣的旅遊體驗。

縣府說,為保護作品並維護觀展品質,進場參觀必須脫鞋子穿著襪子,縣府也已貼心備妥足夠數量襪套。另外,配合防疫需求,展覽採預約入館,每小時容留六十人,每日上限四百三十人、單一動線參觀。

 

即時

紐西蘭訪團大讚台南鳳梨鮮甜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來自紐西蘭羅托...

新市農會推綠色照顧零飢餓 蔬活

記者張淑娟∕新市報導 新市區農會執行...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