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覺心靈文教協會贈鞋 期望鼓山國小棒球隊拿下好成績

光覺心靈文教協會贈鞋,期望鼓山國小棒球隊拿下好成績。 (記者王正平攝)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鼓山國小棒球隊經費困窘,小選手竟無法穿比賽鞋上陣,令人鼻酸;為此,光覺心靈文教協會志工群,帶領小球員們到鞋店試穿新鞋,特別在球隊參賽前致贈全隊全新棒球球鞋,鼓舞士氣,期望拿下好成績。

協會公關經理蘇禕琍說,鼓山國小棒球隊雖然是位於高雄市區,超過一百年老校,但球隊孩子大多數來自屏東三地門,牡丹鄉的原民,原生家庭大都是低收入戶、單親、隔代教養,或是酗酒家庭,甚至還有一位國小孩童遠從台東來就讀的。

這一群孩子離鄉背井,不怕路途遠,每日努力的練球,只為了有一天有機會成為偉大的球員,可以改善家庭,為國爭光。

蘇禕琍說,因為經費不足,球隊差點因為比賽時球棒打到掉漆,而被誤判不符規定,令人心酸。光覺心靈文教協會長期培育國球小選手,在去年致贈全隊比賽專用釘鞋後,因為孩童惜穿,所以平時用的比賽鞋破舊不已,也不願換穿好的比賽鞋。

為此,協會特別在球隊參賽前致贈全隊全新棒球球鞋,鼓舞球隊士氣,期望拿下好成績;當孩子們見到新球鞋,試穿後更是開心與雀躍不已,不斷在店內開心跑跳,喜悅全寫在臉上。

協會說,為提振即將要參賽的全國國小棒球運動聯賽士氣,賽前光覺志工群化身為啦啦隊,為孩子啦啦隊呼加油鼓勵;孩子也承諾會以球場上努力表現回報光覺心靈文教協會的哥哥姊姊們愛心與支持。

即時

桃機全球機場66名 但通關等五項入全球前十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桃園機場今年在...

國會改革法案審查 綠召委神隱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立法院司法及法...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