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官校專修班43期同學花蓮榮家送暖

陸軍官校專修班四十三期同學至花蓮榮家送暖。(花蓮榮家提供)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陸軍軍官學校專修班四十三期花東分會同學黃石貴等八人,有感於近期新冠肺炎病毒本土疫情升溫、榮家住民長輩減少外出,為使長輩在榮家除有完善生活設施與充足休閒娛樂,也能感受社會關愛,以及袍澤之情,昨日特地捐贈新台幣二萬元給花蓮榮家贊助加菜慰問,使住民長輩在防疫期間安心樂活。

捐贈儀式由陸軍官校專修班四十三期同學,同時也是花蓮市民孝里里長黃石貴,在前美崙大飯店總經理高水祿、滿妹豬腳前負責人馬贊華等人陪同下代表致贈,表達對於榮家長輩們的關懷,並由榮家松柏堂房、戶長徐竹英及羅華一同受贈。

花蓮榮家主任方矩親自介紹家區環境配置,以及榮家優質的照顧服務,並共同前往探視同一天入住榮家的鄭文能及王秋花夫婦,而鄭文能也是陸軍官校專修班四十三期的同學,激動感恩之情溢於言表。

方矩也期許未來將透過更多善心團體,引進社會資源,豐富住民精神生活,讓榮家所有長輩都能健康、快樂、幸福的生活,並在安全有尊嚴的環境中頤養天年。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