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榮服處東華大學創新研究園區進行職訓意見交流

花蓮榮服處拜會東華大學美崙校區創新研究園區進行職訓意見交流。(花蓮榮服處提供)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在競爭激烈的職場環境想要脫穎而出,就要提升競爭力,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副處長蔡旭煌昨日偕同就業站同仁,拜會國立東華大學美崙校區創新研究園區處長翁若敏進行職訓意見交流,瞭解產業發展及企業用人需求,並說明輔導會職訓補助內容,期協助退除役官兵參加職業訓練,自我成長,提升工作力。

翁若敏表示,目前創新園區配合中央及地方產業政策,發展具東部特色產業研發中心及人才培育,帶動東部產業升級,正積極開辦「太陽光電與綠能應用實務人才培訓班」及「無人機訓練及考照」等專業課程,培養花蓮在地高科技人才;期協助退除役官兵培養專業技能並考取證照,訓後與職場無縫接軌。

蔡旭煌表示,創新研究園區具備完善訓練場地及職訓資源,退除役官兵能習得專業技能充實自我知能,並鼓勵退除役官兵多利用輔導會職訓補助權益,把握進修機會、安心學習,提升就業競爭力,順利進入職場穩定就業。

即時

國民黨:苦民所苦 凍漲電價剛好而已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

立委陳菁徽酸民進黨給人民新「四不一沒有」 不開心、...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菁...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