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會感恩慈暉情 永仁舞蹈班4/30獻藝

永仁國中部舞蹈班融入文化、舞蹈美學編創舞曲參賽屢獲獎項,將於三十日受邀在台南市議會感恩慈暉情系列活動演出。 (永仁高中提供)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永仁高中國中部舞蹈班參加全國與台南市學生舞蹈比賽屢獲特優獎項,表現亮眼,將於三十日受邀在台南市議會「感恩慈暉情」系列活動,與舞動生活舞蹈教室小朋友聯合演出《我跟阿母有個約會》,並有親子舞蹈時間,邀請媽媽「藝」起扭一下,歡迎觀賞。

迎接一一一年溫馨五月天,由台南市議會精心規劃結合學校、基金會、樂團,讓在地特色學校與藝術團隊共同擔崗「感恩慈暉情」系列活動演出,一系列精彩的藝術饗宴於二十三日在市議會前廣場揭序幕。

永仁國中部舞蹈班受邀將於三十日晚間七至九時,和舞動生活舞蹈教室一起合作演出的《的我跟阿母有個約會》,是以母與子的舞蹈饗宴為主軸,搭配著親子遊戲,由舞動生活舞蹈教室的小小孩芭蕾舞蹈夢想,到媽媽舞蹈夢的實踐,結合永仁舞蹈班的專業舞蹈演出,親子遊戲穿插其中,是一場療癒身心、闔家歡樂的藝術饗宴,屆時歡迎市民一同觀賞歡度溫馨母親節。

此次活動永仁舞蹈班呈現涵蓋芭蕾、現代、中國舞、爵士舞蹈作品,其中最特別的是結合傳統藝術,將文化、舞蹈美學及精神融入編創等多元舞作,希望藉由合作演出,將生活與藝術互相結合,讓台南市民擁有一場藝術與生活結合的舞蹈饗宴,精彩可期,錯過可惜,期待大家能到場欣賞。

即時

安坑交流道自撞 駕駛骨折、女童意識不清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國道3號下安坑...

關照原民福祉 監委視察那魯灣文化聚落與竹市府交流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為關心原住民族...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