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電子書賽 南台奪學校團體獎

南台參加第十二屆國際華文暨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包括大專、專題組及網路票選人氣獎共計獲得六十三個獎,並勇奪全國唯一「學校團體獎」。 (南台提供)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南台科大休閒事業管理系等七個系參加第十二屆國際華文暨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包括大專、專題組及網路票選人氣獎共計獲得六個前三名、一個第五名及五十六組佳作,並勇奪全國唯一「學校團體獎」,是大賽表現最好、獲獎最多的學校。

由台灣電子書協會與GOGOFINDER雲端電子刊物平台共同主辦的第十二屆國際華文暨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共有一百四十六所學校參加,一千三百二十七件作品參賽,網路投票活動票數總計四十五萬票。參賽學校橫跨海內外各國,是台灣電子書出版界最盛大、最重要、最有名的國際性大賽。

南台此次共有休閒、視傳、資傳、多樂、工資、應英、幼保系等七個系參加競賽,橫跨商業管理、人文素養、數位多媒體等各個領域,每支隊伍都發揮在校所學所長,將各系特色發揮的淋漓盡致,共計獲得六十三個獎項,更奪得全國第一的學校團體獎,成果豐碩。

獲獎包括由視傳劉千凡、蕭雨青、資傳鄭靜怡三位老師指導的隊伍分別奪得大專組第三、五名;休閒楊智晶、資傳鄭靜怡兩位老師指導的隊伍包辦專題組第一、二、三名;網路票選人氣獎由休閒張婷玥、資傳蕭雨青二位老師指導的隊伍也勇奪第二、三名,另各組獲得佳作更高達五十六組。

即時

陽明交大提高科技廠抗震能力 成效在花蓮大地震獲得充...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陽明交大土木工...

傳藝春季限春遊FUN風趣 邀請民眾來野餐 

記者張正量/宜蘭報導 春天是野餐的好...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