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找朋友人生地不熟找不到愛車 永和警啟動雷達定位

永和警分局新生派出所員警林耕儀,藉由監控系統比對廖女愛車最後身影,順利協助找到愛車。(永和警分局提供)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廖姓女子(52歲) 昨(28)日從台中北上到永和找朋友聊天敘舊,18時許離開時卻找不到自己的愛車,心急下到永和警分局新生派出所請求協助,值班警員林耕儀受理報案後,藉由監控系統比對廖女愛車最後身影,順利協助找到愛車。

永和警分局指出,廖女向警方表示,自己對永和地區路段不熟,停車後卻忘記位置,自己找很久卻怎麼也找不到,只好徒步至派出所求助。警方一面安撫廖女情緒,請其仔細回想停車位置周邊特徵,一面藉由監控系統,比對後發現廖女愛車最後身影在永和文化路上一帶,經線上巡邏員警李昀展前往文化路尋找,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文化路159號前找到車子好端端地停在停車格內,廖女頓時放下不安情緒,開心的笑稱,還好是虛驚一場,對員警耐心陪同協助尋回愛車,深表感謝。

永和警分局提醒汽機駕駛,在停好車時一定要確認是否車門有上鎖,並將鑰匙帶上,離開時可利用手機拍照紀錄停車位置或是記住周邊固定目標物,以免遍尋不著,倘若不慎忘記愛車停放處,可立即撥打「110」報案專線,協助市民早日尋回愛車。

即時

壽山動物園「動物藝世界」12歲以下兒童 4/4~4...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觀光局廿...

冷凍海鮮公司挖開變電箱偷電 台電追償電費2702萬...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漁港...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