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大前進梅嶺 為梅農設計策略行銷

崑大公廣、環工系合作發揮專業,為自然栽種且全天然無添加物的隨緣山有機農場梅子等作物進行策略行銷,推廣健康有機飲食。 (崑大提供)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崑山科大公共關係暨廣告系攜手環境工程系執行「山嵐梅寶香-梅園環境管理與產銷促進USR計畫」,前進台南梅嶺風景區,透過了解隨緣山有機農場第三代梅農的故事背景,進而發揮專業為該品牌進行策略行銷,推廣健康有機飲食。

崑大公廣系與環工系團隊日前實地走訪台南梅嶺隨緣山有機農場,除探查當地環境生態,並訪談該農場負責人暨第三代在地梅農黃金華,了解農場成立背後的願景及故事。

隨緣山有機農場占地五公頃,全區已獲國家級核可有機認證,農作皆為自然栽種且全天然無添加物,園區內除梅子外更有咖啡、龍眼及橄欖等多種作物。農場負責人黃金華希望未來透過有機農場的力量,多加推廣健康的有機飲食,讓更多年輕族群了解農場的理念與精神。

崑大環工系老師李詹儀表示,透過這次帶領學生參訪,公廣系將運用廣告之美學創意、企劃構思的執行能力,結合環工系環境永續、生物防治法及碳中和等概念,發揮學生所學專業拍攝相關訪談影片,在網路社群推廣農場及相關有機產品,深耕在地實踐基礎,為隨緣山有機農場共創新商機。

即時

柳營區公所表揚13位模範母親

記者陳佳伶/柳營報導 柳營區公所二十...

第六屆台電盃排球錦標賽 一連兩天熱血開打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第...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